「D-day KARA」公開日常生活

之前kamihan有跟大家介紹過

Y-Star將會播出KARA相關的節目「D-day KARA」

之前也都釋出預告和桌布了(詳見KARA Y-Star Special Day)

然後又釋出了 Event Video

先來瞧瞧吧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rsI_xuvgrU&feature=sub

影音來源:aceham11@youtube.com

在這個節目上

將可看到KARA鏡頭下日常生活的一面

包含拍攝Jumping MV時的空檔和成員個別的訪問喔!

有趣的是

 還可以看到KARA努力的背著日文和韓文的歌詞(一定會搞混的吧)

還有不小心出錯的可愛反應(連出錯都溺愛)

妮可也提到關於她的新綽號「光禿禿額頭妮可」(美麗又光滑的額頭啊XD   搶走了荷拉的綽號)

妮可「我本來很擔心露出我的額頭,但是現在是一種全新的感覺。」(可可露額頭很讚)

勝妍也接著補充說:「妮可對於要露出她的額頭心情有點複雜,很害怕露出額頭,但是她現在能夠去嘗試更多自己以前想嘗試的髮型。」(果然是相處了3年多的小姐姐)

 而對於初次在MV中展露情感的演技,勝妍表示:「或許是因為我老了,我常常哭,當我看紀錄片的時候也哭,看9點的新聞也哭,我一定是變老了…如果我做好準備,展現情感的演技並不是這麼難的事。我明年就24歲了,但仍然被認為是團中年紀最小的!」

哎呀勝妍真是感性啊(果然是心思細膩A型)

不過勝妍的童顏真的很令人羨慕啊

真的看不出23歲~

不過關於MV中勝妍的哭戲    遲遲未看到啊(攤手)

DSP 是想留一手嗎XD

Y-Star 的「D-day KARA」將在20日播出喔~

也就是20日可以看到回歸舞台和這些精采鏡頭!

太令人期待了

 

撰寫:kamihan @ kpopn.com

新聞和圖片來源:Allkpop
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