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全部我的愛發佈會新聞照

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

萬眾期待的「全部我的愛」在昨天舉辦了新聞發佈會囉!!讓我們用新聞照,來看看發佈會現場吧(笑)

這兩張超好玩!!!(大拇指)…請看趙權和美善的臉XD

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

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

其它新聞照,來看看吧

在此為大家插播一則關於發佈會的訪問內容!!那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主角們的「感情線」

據訪問內容指出「趙權以及佳人會在戲裡展開雙方各自的感情路喔!!」->其實我是在說廢話啦(被打),畢竟戲裡他們是姐弟嘛~想也知道他們會有不同的感情路的(笑)!!

而誰會配誰呢?….也許就是佳人&斗俊趙權&尹勝雅囉!! ->配對純粹是小編的猜想喔:)

全部我的愛 發佈會

不過,當然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其他角色摻入她們四位主角之中(燦),所以詳細劇情,還是等播出囉!!大家期待吧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在Kpopn裡還愉快嗎?YilinG每天看到有那麼多人關注我們,真的感覺非常開心呢^^
還有最近要入冬了~YilinG每天在家裡裹著棉被為大家打新聞時,都在想如果有杯溫熱的飲料可以喝該有多好啊(笑)~
…如果大家能請我就好了(笑)~可以請我喝杯飲料嗎?(抱)

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’n編寫,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,盜者必究

(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消息來源:百度全部我的愛吧
圖片來源:百度全部我的愛吧
撰寫:YilinG@kpopn.com
轉載請註明: http://kpopn.com/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