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2AM 歌曲 Teaser 搶先聽!

2AM

在前面幾陣圖片Teaser的旋風之後,2AM終於在今天再次給我們Teaser啦! 這次是歌曲的Teaser!

2AM最新的歌曲「이젠 없다」(Nothing Left Now) 在今天公開了一分鐘長度的Teaser。這次2AM還是以抒情的歌曲方式來跟大家見面 裡面融入鋼琴及弦樂的配合 整個是很加分 在加上2AM的動人歌聲 整個是非常期待繼「死也不能放手」之後 再次回歸的2AM 會帶來什麼動人的音樂! 2AM將會在10月26日 正式發行全新專輯!!

以下是新歌「이젠 없다」的Teaser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XkVpa6FdV8

聽多了動感的電子舞曲嗎? 讓2AM來溫暖你的心!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*kpopn.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,盜者必究*

撰寫/翻譯: BenLovesKpopn@kpopn.com

資料來源: allkpop

圖片來源: allkpop
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

按下圖進入Kpop’n首頁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