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權

2AM的趙權昨天在Mnet的節目「Beatles Code」中,
大方的談論自己以2AM出道前那長達八年的練習生故事。

趙權說:
回想到過去那段辛苦訓練的日子,我真的覺得很辛苦。
可是我的父母親更糟糕,因為當時我們家的經濟並不寬裕,而在那麼長的時間裡,
他們卻都在我背後給予我龐大的支持。希望我能夠成為一位很棒的歌手

2AM也在2008年07月11日正式出道。從出道至今他們也獲得了相當棒的成績。

出道時,朴振英也曾打電話給趙權的父母:
謝謝你們在這麼長的時間裡,都不曾打來詢問趙權究竟何時會出道。
這是我第一次遇見你們這樣的父母親。真的很感謝你們等了這麼久

CHI好怕自己在聽趙權敘述這些往事的時候,會按耐不住自己的感情跟著難過跟著哭喔 : (

*此節目已經在昨晚播出,中字請大家耐心等候偉大的字幕組及翻譯組唷 ^_____^

今年(2010年)也可以說是2AM之年。
為什麼呢?因為今年不管他們以怎樣的形式出現,都獲的了相當好的成績。
數據會說話,來看看數據怎麼說呢~~~(此數據來源 MelOn

01月

趙權和佳人一起合唱的「我們相愛了」一推出就咻咻咻的跑上第一位。
因而宣告了2AM旋風將來臨~~~

「我們相愛了」影片來源:31245asd @ Youtub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f4Unah0zq0

02月

2AM的迷你專輯「死也不能放開你」開始展開了強烈的攻勢
主打歌「死也不能放開你」攻陷第一名,「對不起,無法讓你笑」第四名。「我們相愛了」依然死守了第十名。

「死也不能放開你」影片來源:2am @ Youtube

「對不起,無法讓你笑」影片來源:MissENovember @ Youtub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m0lajNxpbQ

03月

「死也不能放開你」第六名,「對不起,無法讓你笑」第十七名

04月

新歌「我錯了」一推出,就衝向第四名,繼續引領歌迷們2AM的旋風。

「我錯了」影片來源: SNSDoYuRio @ Youtube


05月

瑟雍參與演出的戲劇「個人取向」,2AM也演唱了OST「像傻瓜一樣」
這首OST進入了排行榜十六名,「我錯了」停留在十八名。

「像傻瓜一樣」影片來源:hp789456123 @ Youtub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hYfYIl6sFY

06月

被趙權佳人抱怨透的IU&瑟雍「嘮叨」甜蜜蜜的登上第二名

「嘮叨」影片來源:jmi0305 @ Youtube

07月

當「嘮叨」維持在第三名時,趙權「告白的那天」趁勝追擊爬上第四名。

「告白的那天」影片來源:melody9234 @ Youtub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rgwyfOL-mE

08月

輪到昶旻出【輯】了。他和8Eight李賢一起組合的Homme「好好吃飯」登上第一名
「嘮叨」首在第十七名,好想問MelOn那「告白的那天」呢?

「好好吃飯」影片來源:MissENovember @ Youtube

09月

這個月可以說是辛苦的一個月,因為2NE1一回歸,三首主打歌就占據了排行榜前三名。
但是我們相信2AM不會就此認輸的,「好好吃飯」打敗了其它首歌曲,仍然好好的站在第四名。

大家也別忘了,2AM將在10/26發行他們的正規一輯
今年也剩三個月左右,來猜猜看2AM又將在剩下的日子中製造出哪股旋風呢?

不過,看完以上的數據,說2010年01月~09月是2AM的年其實也不為過不是嗎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撰寫:CHI @ kpopn.com
來源:維尼夫婦中文網、JYPCF、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

*轉載文章,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^___^ 非常感謝你/妳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