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2AM「Saint o'clock」

今天晚上 BigHitEnt & 趙權都在Twitter寫下了這麼一段話…

趙權:오늘밤 12시 2am.ibighit.com , 2AM의 새로운 모습을 확인하세요 !
翻譯:今天晚上12點 2am.ibighit.com , 來確認2AM的新形象吧!

而我們台灣的11點也就是韓國時間12點,2AM的官方網站也發布了一張新的照片囉!
喔抹! 這四位大男人也太深情了吧~快瞧瞧我們恢復深情的趙權眼神。

2AM

在照片發表之後,趙權也在Twitter更新了留言

趙權:2AM 1.정규앨범”Saint o’clock”
翻譯:2AM 正規一輯”Saint o’clock”

唉唷~大家是不是都超期待這次2AM的Comeback呀!
不過,這樣不就2AM、2PM、miss A都要一起在音樂節目上PK了呢?
真是讓人好為難喔,討厭!

*更多關於2AM新專輯消息:2AM 近期消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撰寫:CHI @ kpopn.com
來源:BigHitEnt&趙權的Twitter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

*轉載文章,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^___^ 非常感謝你/妳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