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權 生日

2010年08月29日,亞當夫婦的可愛小新郎趙權舉辦了他的生日Party
想必有不少台灣的讀者都跟CHI一樣超想去現場和趙權一起同樂吧…
但事事不如願,可憐的我們只能留在台灣看他們新聞資料圖片乾過癮 ㅠ ㅠ

不過,JYPE整個非常的大好人耶,因為他將生日Party的影片公佈了…
而超貼心的翻譯組與字幕組也很辛苦的將中字影片做出來給大家(膜拜)

生日Party當天除了師妹miss A前來支援站台之外,當然也少不了2AM的成員們囉!
但別以為就只有他們來參加,因為G.NA、Homme都有前來為趙權的生日Party添加豐富的節目內容呢!

到底在趙權的生日Party上會發生哪些有趣、搞笑的事情呢?
趕快來看以下的影片,你就會知道囉~GO GO GO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撰寫:CHI @ kpopn.com
來源:txtj @ 土豆網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

*轉載文章,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^___^ 非常感謝你/妳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